*还苟着

*苟到最后

*到处都是风陵渡口

*郭襄附体




因为油价太贵了,蔡程昱经常坐公司的班车上下班。


“我们部门的小杨变成了咩咩。”蔡程昱挠着头对张超说,“小杨跟我说班车司机是咩咩。”


“小杨这个名字不好。”张超回答。


“重点是班车司机是咩咩!两个司机都是咩咩!”蔡程昱很是苦恼,“这样坐班车就很危险。”


“那你自己开车呗。”张超剥好了橙子递给蔡程昱,“不是一样要起得很早吗?”


蔡程昱载倒在张超的怀里,“油价好贵的……公司前台换了一辆四十几万的蔚来……”


“嗯?”


蔡程昱在张超的身上蹭了蹭,“看起来好酷喔……”


“你让前台带你去兜兜风。”张超笑了一声,装作听不懂蔡程昱的弦外之音。


“嗯~行政管理部的徐经理也换车了,换了一辆特斯拉毛豆Y。她在车里吃外卖的时候,还能看电视呢!”


“我给你买个iPad。”


“我也想要一辆电车。”蔡程昱眨巴着眼睛,说出了自己的诉求。


“电车会没电的。”张超忍着笑,“到冬天续航里程就会变差,夏天不敢开空调——”


“那你给我买一辆油电混动吧。”


“做得比较好的就只有日系车,塑料壳不安全,内饰也很丑。”


蔡程昱翻了个白眼,从张超怀里离开,拿起他的手机就往卧室里走。


他有一辆烧油很厉害的SUV,一脚下去要少十几块钱,看在钱的份上,他还是坐了班车。


——他出门的时候张超还没醒。


蔡程昱每天在路上要花两个多小时,公司并不会因为市场部蔡经理是集团总经理张总的对象而同意他晚点上班。


公司当然也不知道张总的对象是蔡经理。


办公室里又有人咩咩了,蔡程昱在自己办公室疯狂喷洒酒精,快要把自己干中毒了。


“我说让你自己开车吧。”张超在电话里责怪蔡程昱。


“油价太贵了,真的太贵了。”


“你还不下班吗?”


“诶?还有一分钟啊。”虽然蔡程昱已经收拾好了,就等到点冲出去。


“我今天正好来开会,走吧。”张超说,“我在行政楼大厅里。”


蔡程昱愣了一下,拎起包跑出去。


张总的车就是好坐,真皮座椅,有加热有通风,放倒躺着也很爽。


“呐。”


“什么?”蔡程昱看着单手开车的张超,伸手接住张超递过来的钥匙。


“可以看动画片的毛豆。”


蔡程昱从座椅上弹了起来,他飞扑过去,“张超!亲亲亲亲亲!你真好!”


“死开!在开车呢!”


“啾咪啾咪!爱你!“

评论 ( 8 )
热度 ( 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