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了咩咩

*陈贝拉可以来牧我们吗

*希望所有的痛苦和折磨都留在今天

*明天又是崭新的、健康快乐的新一年!

*激情短打






——“天塌下来怎么办?天塌下来有张超的嘴顶着!”





众所周知,所有鸟类的喙都很硬,张超作为哺乳类动物“鹅”,他的喙也很硬。


比如说,张超年年都“偷偷摸摸”在他的1975群里做法祈求蔡程昱可以给他发新年祝福。


比如说,张超经常半夜网抑云,发一些仅蔡程昱可见的情歌。


比如说,张超手机里存满了各种各样的蔡程昱的照片,由于内存不够,他还特意买了个512G的“大”手机。


“张超!方书剑说你暗恋我!”


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时候,蔡程昱突然这么来了一句。


“放屁!方书剑跟龚子棋有样学样,满嘴跑火车!别相信他!”


蔡程昱点点头,“哦!这样啊!他说你天天看运势星座,夜观天象,看我会不会给你发消息!”


张超的手跑得比脑子快,他冲了出去给方书剑掌嘴,“你是忘记我怎么揍朋朋和黄子的了吗!”


“干嘛!”


“我是瞎吗,喜欢谁也不会喜欢蔡程昱啊!”


方书剑知道了,天塌下来了,不止有个子高的人顶着,还有张超的嘴顶着。


哦,还有蔡程昱的嘴,他的嘴也很硬。


嗯……还是张超的嘴更硬。


辞旧迎新的跨年夜,还要录节目,还要和嘴硬的人录节目,方书剑想扔东西。


录完节目还要继续直播跨年,还他妈要完成一件自己一直没有勇气完成的事情……


方书剑深吸了一口气,走到了张超面前,他指着摄影机,“在直播吗?都对着我吧?”


“对。”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之后,方书剑拿起了手边的抱枕砸向了张超。


“他奶奶的!”


张超还没缓过神来,蔡程昱已经冲了过来,亲了他一口。


“我靠!”方书剑瞪大了眼睛。


“他亲我!”张超捂住了嘴,“我靠他都没有征求我的同意!”


主持人问:“那你同……”


张超失去了表情管理,他笑得嘴都咧到了耳根。


“我同意我同意!”

评论 ( 6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