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公司宿舍的脑瘫室友:)

她有一个脑瘫姐姐,也是我们公司的,天天在宿舍一起吃饭

上周四脑瘫姐姐跟脑瘫室友说她是天选做饭人,老公婆婆都阳了,就她没阳

我说你阳了就不要来了,不要影响别人

脑瘫室友说这又没事,她姐姐还没阳呢

我说他妈的你无所谓我有所谓啊

一天天的活着是为了害人吗

上礼拜五脑瘫姐姐阳了,脑瘫室友调休

晚上我问她回不回来,要不要给她留门

她说不用,她去她姐姐家了

我说你姐阳了你知道吗

她说她知道没关系

我他妈简直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啊!

今天脑瘫室友回来了,嗓子哑的跟唐老鸭一样,我问她有没有测抗原,她说没有

我让她测一个

好家伙,中队长

然后我让她戴口罩

死活不戴啊你妈的

我累了

我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

祈祷着晚上办公室不要闹鬼

我问我闺蜜为什么我会这么倒霉

闺蜜说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好难过啊!


评论 ( 4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