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短打





方书剑是个太太。


太太是当红炸子鸡蔡程昱的经纪人。


经纪人是网红哲学系老师张超俩妈不一个爹的亲弟弟。


弟弟最近在搞炸子鸡和网红的CP。


也没有特别的原因,他实在太烦了,本来开开心心地搞他的艺术创作,就因为这两个宝货折腾得他分身乏术,咕了大半年,快递柜里都被读者寄来的刀片塞满了。


“方书剑洗完澡拿玻璃刮把浴室玻璃刮一下啊,不然全是水渍。”张超一边搞卫生一边对方书剑吐槽,“下水道都是你头发,洗完头把自己的头发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这个动作很难完成吗?”


“知道了。”


“我说了多少遍了,你吃薯片的时候不要摸我的猫,你不嫌脏我还嫌你脏呢。”


叽叽歪歪的要死了,方书剑想不明白自己当初是哪根筋搭错了要住到有洁癖的人家里去。


啊,好像是穷。


“架子上的书从高到低排列——方书剑!你能不能垃圾分类,纸巾不要扔进厨余垃圾的桶里。”


“不就扔了一个吗?”


“半个也不行。”


妈妈桑张老师一直在喋喋不休,方书剑快吐了,他瘫倒在沙发上,然后他就收到了蔡程昱给他发来的消息。


蔡•烦人•作精•大妈•程昱:[图片]

蔡•烦人•作精•大妈•程昱:龚子棋骂我是细狗

蔡•烦人•作精•大妈•程昱:你嘴臭帮我去骂他


方书剑曼声长叹,决定给蔡程昱再加一个“中间名”。


蔡•烦人•作精•大妈•傻逼•程昱:[图片]

蔡•烦人•作精•大妈•傻逼•程昱:饭拍的生图都这么好看!

蔡•烦人•作精•大妈•傻逼•程昱:我怎么这么好看

蔡•烦人•作精•大妈•傻逼•程昱:

给你一分钟夸我

蔡•烦人•作精•大妈•傻逼•程昱:快夸我!


“傻逼。”方书剑想把脏衣篓里的臭袜子捡出来塞到蔡程昱的嘴巴里。


“方书剑,你两天没洗袜子了。”张超站在脏衣篓旁边大喊大叫,“快给我洗袜子!”


“……我攒一攒。”


“给我去洗!”


蔡•烦人•作精•大妈•傻逼•程昱:一分钟到了你为什么没有夸我

蔡•烦人•作精•大妈•傻逼•程昱:你在干嘛?

蔡•烦人•作精•大妈•傻逼•程昱:马上回我!


方书剑躺在床上,顿时觉得天旋地转马上就要晕过去了。


张超正在用吸尘器吸到处可见的猫毛,吸尘器声音很大,吵得方书剑脑子都要炸掉了。


在暴走边缘的方书剑从床上弹了起来,他决定挖一个新坑!





太太是一个很厉害的太太。


太太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张超盯着自己一夜疯涨的十几万粉丝,咬了一口三明治。


“洁、癖、女、王?”张超看了眼方书剑,“你给我解释解释。”


“关我什么事?”


“小方最爱放暑假,是你吧?”


“……是我!你怎么知道的!”


“评论区里找到的,顺藤摸瓜摸到了你的创作基地——我想问问,我他妈的是个0?”


“有洁癖爱做家务的家政女王0。”


张超气得要掐人中。


方书剑没来得及幸灾乐祸,蔡程昱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你潜伏在我身边就是为了写同人文?!”


“你听我狡辩……”


“我不管!我要开金手指!你把我写得厉害一点,就分分钟拯救苍生的那种厉害!”


“……”


“BTW!张超是谁?”


“0。”


“长得好不好看?”


“要不要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评论 ( 5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