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转入尖子班(x)

*激情短打







蔡程昱上个学期期末挤掉了尖子班最后一名年级第五十的位置,为了鼓励大家加油努力要学习,蔡程昱转入了尖子班。


嗯……应该说是作为“交换生”进入了尖子班。


蔡程昱的同桌叫张超,去年运动会的时候有过一面之缘。


那时,蔡程昱和龚子棋正在争论数码宝贝怎么从究极体变成超究极体,吵吵闹闹的就要动手打起来。


当然蔡程昱打不过龚子棋,正当要被拎起来丢出看台的时候,张超制止了龚子棋。


学霸同时又是校霸——


“你说会不会有很多妹子看上他?”


“这种人设在知乎的狗血小说里面都是炮灰渣男。”龚子棋一副了然于胸的模样,“你不觉得他长得很花心吗?”


长得很花心是一种什么样的形容,蔡程昱说不出来,也搞不明白,他只知道自己和学霸之间有壁。


“你好,我叫方书剑,你可以叫我方方。”前桌转过头来跟蔡程昱搭话,“你之前是几班的呀?”


“16班的。”


张超撇了蔡程昱一眼,“16班不是倒数第一吗?”


“我是我们班第一。”蔡程昱挠了挠头,怪不好意思的。


“加油,我们班进度很赶的。”张超趴在了桌子上准备睡觉。


“……说实话刚才物理课老师讲了点啥我没听明白。”


张超皱起眉头戴上他的眼镜,“哪块?”


“每一块。”


“你比我之前同桌蠢不少。”张超叹了一口气,“你啥也没听懂?”


蔡程昱点点头。


“那你来尖子班干嘛?”


“……折磨你。”

评论 ( 7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