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短打






蔡程昱调皮,在女巫家的围墙外揪了一朵玫瑰花,被女巫变成了一只爱掉毛的小猫咪。


他妈妈大哭了三天三夜之后带着他开了一家猫咖——就像电视里演的青楼那样,小猫咪们要接好多客。


战五渣的蔡程昱小猫咪打不过猫咖里的所有猫,妈妈怕他受伤,就给他单独放在豪华猫窝里。


蔡猫猫是不接客的。


张超家里是有猫的,他来猫咖的第一天蔡程昱就在他身上闻到了猫的味道。


这跟家里有老婆还出去找青楼姑娘一样,太过分了!蔡程昱要是他家里的猫猫,一定要挠死他!


“它是你养的猫吗?不用出来打工?”张超指着蔡程昱问蔡妈妈。


“他是我的宝贝,不接客的。”


“它看起来超可爱呀!”


是呢,眼睛圆圆的,身上胖胖的,还是一只夹子猫,大家都很喜欢的!


“……哎呀,钱到位了就好说。”


蔡猫猫从猫爬架上摔了下来,他就这样被500块买走了“第一次”。


要咬他一口!长得帅也没用!有脾气的小猫咪是不能让人随便摸的!


没等蔡程昱张嘴咬他,他就已经被抱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帅哥的毛衣好柔软好温暖好舒服!啊啊啊啊啊!挠挠下巴!挠挠脸颊!挠挠脑瓜!


帅哥,办卡吗?


“老板娘你的小猫猫好乖呀!”


“对呀,他很乖的,很粘人的。帅哥办卡吗?”蔡妈妈想了想,“你充2000送500,它可以免费撸一个月。”


“那我那些钱能干嘛?”


“喝咖啡打八折,还有那些小零食也打八折。”


“行吧,那就充一张。”


蔡程昱有点emo,在他的豪华猫抓板上,他每天都期待张超来撸猫,但是张超一周只来一次……


那是一个下大雨的午后,张超撑着伞走进猫咖,他指着蔡猫猫问蔡妈妈:“我把它赎走,要多少钱?”


“无瑕,不出。”


“我是真的很喜欢它!”张超说。


“不行,他是我儿子。”


是真的,真的是儿子。


“它是我的梦中情猫。”


“……他真的是我儿子。”


“我真的很喜欢黏人又乖巧的小猫。”


“那也不行!”


“那……能让我把它带走,让它给我家的原住民指导指导如何做一只乖巧的小猫咪吗?”


“……给钱。”


“钱我有的是!”

评论 ( 5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