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短打

*中秋快乐





“鲜肉月饼鲜肉月饼鲜肉月饼……”


蔡程昱想念鲜肉月饼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境地,他做梦都想吃鲜肉月饼。


“这儿有香辣牛肉味的。”张超把他咬了一口的月饼递给蔡程昱。


“我不要吃。我要吃鲜肉月饼。”


“莲蓉蛋黄的也不错,朋朋拿来的,说要用刀叉吃会比较好吃。”


“我不喜欢广式月饼,我喜欢苏氏月饼……北京都没有的吗!”


“苏轼月饼?我只听说过东坡肉。”


“就是那种有酥皮的咬一口会掉渣渣的苏式月饼!椒盐味豆沙味还有黑芝麻的都可以……”蔡程昱栽倒在沙发上。


“鲜肉月饼不吃了?”


“这不是没有嘛……退而求其次了是。”蔡程昱动了动,让自己躺得舒服一点,“我以前也没吃过,后来去上海读书,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


“咸的月饼怎么吃?不能吃!黑暗料理!”


蔡程昱凑过去,抬手在张超的嘴巴上拍了一下,“住嘴!你这家伙永远不会懂鲜肉月饼有多好吃!江浙沪的糕点都贼好吃!糯叽叽的——他妈的我太想吃鲜肉月饼了!”


忍受不了男朋友的碎碎念,张超给他的朋友们打了电话——北京哪里可以买到比较正宗的鲜肉月饼。


“鲜肉月饼?啥啊?广义的鲜肉还是狭义的鲜肉?”


“黄子弘凡你是不是有病,鲜肉还有什么广义狭义?”


“广义的鲜肉就是鲜肉,狭义的鲜肉就是小鲜肉。”


“小鲜肉?”


“是的,像我这样的小鲜肉。”


“滚吧你!”


张超花了五分钟在心里骂黄子弘凡,然后突然觉得不妨可以把思路打开!


晚上十点半,张超洗完了澡,光着上半身从浴室里走出来,走到阳台上,抓住正在拍月亮的蔡程昱。


“你,想吃鲜肉月饼吗?”


“想!在哪儿?你买了吗!”


“在这儿!”

评论 ( 9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