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小彩蛋

1.跟阿先生学中文


①蔡程昱和张超又在梁朋杰面前亲亲,真是十恶不赦!


②听说蔡程昱在家听张超唱歌要给钱,这种暗通款曲的事情真是太过分了!


③卡通:大龙说张超的信用卡通通在蔡程昱手里,我觉得他在暗示我。


④吃香:张超说蔡程昱喜欢吃香辣小龙虾。


⑤感动:张超和蔡程昱又在我们家打起来了,大龙问我你敢动吗,我说不敢动不敢动。


⑥之所以……是因为……:大龙之所以戴鸡头最好看是因为大龙最好看。


⑦_____有的_____有的_____:张超说他家有的是钱有的是油爆虾,叫蔡程昱放心的和他结婚。


⑧虽然……但是……:虽然张超给蔡程昱放水,但是蔡程昱还是赢得了鸡王争霸赛。


⑨因为……所以……:因为张超和蔡程昱昨天晚上没睡好,所以张超今天撞门了。


⑩的、地、得:大龙说我家的地得拖了,我要去张超家借一个扫地机器人,说不定他会送给我一个扫地机器人。





2.坦白局


张超在朋友圈发了这张图:
陈博豪第一个来问。


“张超张超!你是母鸡吗?”


不是!拆!


第二个是梁朋杰。


“你家到底有多少钱?”


有的是钱!拆!


第三个是黄子弘凡。


“锅锅你为啥这么白?”


天生丽质!拆!


啾啾两下,是谁呢!是方书剑!


“你能不能明年不秀恩爱!”


不能!拆!


“张超张超。”蔡程昱拿着一叠厚厚的红包走过来戳了戳他的肩膀。


“怎么啦宝宝?”


“我给你发红包,你要回答我的问题哦!”


“好。”


“你爱不爱我呢?用三个字回答。”


“爱你呀!”


“换三个字!”蔡程昱攥着红包皱眉。


“当然啦!”


“不对!”


“那我应该回答什么?”


“我回答问题也要红包。”


张超从口袋里摸出了准备好的新年红包递给蔡程昱。


“你应该回答我爱你!快回答!”


“我爱你。”


蔡程昱把他的红包给张超,张超一打开:手慢了,红包派完了。


“蔡程昱!”


“别急别急,还有呢!”蔡程昱拿出了第二个红包,“你可以亲亲我吗?”


“可以。”张超伸手去拿蔡程昱手里的红包,“给我呀。”


“那你倒是亲啊!”


“哦……”


张超得到了他的第二个红包,依然是派完了……


“蔡程昱!”


“别急!还有还有!一叠呢!喂喂喂……”


张超盘着腿坐在床上拆他从蔡程昱手里抢来的红包,一叠全都是“手慢了,红包派完了”。


只有最后一个,里面塞了一张一块钱的纸币。


“蔡程昱你不觉得你太过分了吗!”


“不觉得。”


“我要补偿!”


蔡程昱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侧身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个文件袋。


“送给你。”


“啥?”


“我妈给我的户口本啊身份证啊巴拉巴拉一大堆东西,要不要?不要我收走了。”


“要。我要。”





3.圣女果


张超家的小崽子叫番茄,因为她爸爸们都会做的菜是番茄炒鸡蛋。为什么不是鸡蛋?因为鸡蛋不好听。


于是大家就叫她小番茄。


今年春节大伙儿都去张超和蔡程昱家看春晚。


小芒果小顺六小番茄在一堆玩,王晰的太太和王凯的太太在包饺子,阿云嘎和郑云龙和其他几个老爷们儿一边看春晚一边嗑瓜子。


“我说你俩至于吗,买件衣服好几千上万,搁这儿抢啥红包?就几毛钱!”王晰白眼翻上了天。


“大龙我在淘宝抢到了六毛六,再抢几个我就能给你买一条摇粒绒裤子。”


“行。”


“蔡蔡帮我点一下这个红包。”王凯挠了挠头,“我都快跟不上你们年轻人的节奏了。”


“嘎子叔嘎子叔。”小番茄跑了过来,拿着一个小卡片对阿云嘎说,“嘎子叔,南辕北辙是什么意思呀?”


“嗯……就是……南边有个歌剧演员,北边有个逻辑感人的哲学家,他俩结婚——叫南员北哲。”


张超看了眼阿云嘎,拉了一把自家姑娘,“番茄不要跟汉语不好的人玩。”


“爸爸,我想吃果冻。”


蔡程昱摸摸姑娘的脑袋,“多拿几个,分给小朋友们,叔叔婶婶也要分哦。”


“好。”


郑云龙拿到了他的草莓味果冻,抬起手摸摸小番茄的小脑袋,但是他突然脑抽忘记小家伙叫啥。


“那个……那个……圣女果!叔叔谢谢你哦!”






4.佟丽娅好美


“张超。”


“怎么啦蔡蔡?”


“你为什么盯着佟丽娅不看我?”


“我……”


“因为她太美了吗?”


“蔡蔡。”


“看!我!”


“下半辈子就看你了,我看一会儿别人怎么了?”


“不行!”蔡程昱拉开张超胳膊,一脑袋扎到他怀里。


“……”


“看!我!”

评论 ( 26 )
热度 ( 44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