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脑洞

“小张,你们班的蔡程昱是怎么回事?我的英语课天天给我在课本上画猴子!”


“我的语文课也这样,在下面做数学!说过他好几次了!”


“对啊对啊小张,你们班是我们这层楼上最吵的班级了,你得注意点,特别是那个四个字的,就他最吵!”


“张超,你们班蔡程昱怎么回事?体育课都不下来的?”


十六七岁的男孩子校服拉链拉一半,袖子上门襟上全都是圆珠笔水笔留下的划痕,腿呢怎么也直不了,歪着身子站在张老师的办公桌前。


“你怎么回事啊?体育老师都来跟我告状了。”张老师把手边批了一半的数学卷子收起来抬头看着这个大男孩。


“我不喜欢上体育课。”


“你不喜欢就可以不去了吗?”张超给这个学生打上了“任性”“自以为是”的标签。


蔡程昱撅起了嘴,“我觉得高三了要好好学习,上体育课太危险了,而且我不喜欢体育老师。”


“为什么?”


“他笑我做广播操顺拐……你也笑!有什么好笑的!我可不可以申请不做广播操?”


“不可以。”


“……”


“那你为什么英语课上画猴子?”


“我不喜欢英语老师!她笑我字写得不好看!我也不喜欢语文老师,他也说我的字写得丑!”


“有你喜欢的老师吗?”


“有!”少年郎斩钉截铁。


“……”


“你不问我是哪个吗,张老师?”


“……哪个?”


“我喜欢数学老师!”


评论 ( 6 )
热度 ( 1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