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双一】小火苗

*QQ聊天会有小火苗大火苗小船以及巨轮

*瞎编的

*很短




作为一个网瘾男孩,蔡程昱第一次在自己的列表里看到了传说当中的小火苗。


张超🔥


蔡程昱抓了抓头发,开始翻他们的聊天记录。


张超:琴谱我已发送,收到请回复


蔡程昱:我已收到


张超:芒果活动手册已发,收到请回复


蔡程昱:收到了


张超:节目单已发,收到回复


蔡程昱:收到


张超:已发,回复


蔡程昱:复


每天聊两句发个共享文件就能有小火苗?蔡程昱想了半天,QQ没人找他。


“我也给川哥发文件,为啥川哥和我没有小火苗?”


“川哥的小火苗在小虎姐姐那里吧。”张超把蔡程昱发过来的文件download。


“那为啥你有小火苗?我在你的列表里面有没有小火苗?”


“有的。”


“给我看。”


张超一把夺下蔡程昱手里的手机,“有的有的有的,这没什么好看的——蔡蔡!你有小火苗的!”


“给我看一下嘛!”


蔡程昱太好奇了,网瘾男孩第一次见到小火苗!他跳起来抢走了张超手里的手机,随便猜了个密码输进去。


“不是你生日?难道还能是我的生日?”


“好了!可以了!我自己来解锁!”


趁乱顺便再把蔡程昱的备注改一下!


蔡程昱凑了过来。


“千年难遇的绝世小……小呆瓜?!”蔡程昱愣住,“小呆瓜?!你竟然给我备注小呆瓜?!我专业第一好不好!”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现在就给你改,改成高贵的小王子!”


“高贵的王子!我不小的!”


“……”


晚上结束活动大家回到自己房间之后,张超又给蔡程昱改了回来,他不是小呆瓜,那这世界上就没有呆瓜了。


“小呆瓜!”


第二天蔡程昱去看的时候,他们的小火苗还在,第三天去看就不在了。


蔡程昱把界面截图微信发给张超。


蔡程昱:你是不是在外面又有了别的崽!

蔡程昱:所以小火苗都熄灭了!


张超人在家里坐,锅从天上来,他哪里来别的崽?


张超:中断了就没有小火苗了,昨天我们没有传文件


蔡程昱在床上滚了一圈,回复张超:我不管!我就要小火苗!给我传文件!


为了所谓的小火苗,张超和蔡程昱从微信转移到了QQ……


蔡程昱原本说是为了小火苗,他们要打卡式聊天。比方说每天早上起床“打卡!”,张超也“打卡”。


打了七天卡之后,小火苗变成了大火苗。


后来张超的名字从张超🔥变成了张超⛵️,又变成了张超⛴。


以前在微信里聊的读书日常工作日常,统统转移到了QQ。


今天看见一只猫,昨天看见一只狗,前天在马路上捡到一块钱……


张超的小呆瓜蔡程昱每天都有各种各样好玩的事情。


“蔡蔡我好想参与到你的生活里去。”


“以什么身份参与呢?”


张超不知道该回答他什么,恍然间觉得自己才是一个呆瓜。他沉默了半天又笑起来,“好朋友啊。”


“……哦。”


临近期末的时候张超开始忙了起来,吃饭时上课间隙见缝插针似的挤出时间去维持蔡程昱名字后面的巨轮。


有一天张超去图书馆学习把手机扔床上没拿,等到晚上想起来,他们的巨轮说沉就沉,忽然又变成了小船。


上面还有几百条蔡程昱发给他的轰炸消息——电话也打了好几个。


张超揉着眼睛回小呆瓜消息,不成想被拉黑了。


“蔡蔡!”张超耐着性子给蔡程昱打电话。


“跟友谊的巨轮一起沉啦!”


“没带手机,忘记了。”


“你再编!”


“是真的,图书馆可以查监控的,你不信可以自己来查。”


蔡程昱哼了一声挂了电话。


张超叹了一口气,点开聊天界面去把蔡程昱重新加回来。


需要正确回答问题。


“你喜不喜欢蔡程昱呀?”


张超不由得笑了起来,在对话框里输入:


“喜欢。”


评论 ( 25 )
热度 ( 4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