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个小脑洞

“事情是这样的,我昨天晚上太饿了,就在饿死了上面定了一份龙虾盖饭,外卖小哥给我送到了我家,他说他想借一下我家的卫生间,但是冲的太快撞在了玻璃门上……”

 
 

“然后呢?”

 
 

“今年过年我大表弟和我小表弟打架撞得那扇门有点晃,然后外卖小哥给它撞得掉了,玻璃就碎了。”

 
 

“然后呢?”

 
 

“小哥说他家也做建材生意,可以给我赔一扇玻璃门,我说那我给你找把尺子吧,我就去找尺子了,找着找着我就找到了一袋麻辣小龙虾味的薯片,明天就过期了,我就开始吃薯片,等我吃完我就忘了。然后我就躺床上开始玩手机,玩着玩着我想,诶不对,我的龙虾盖饭呢?我这才想起来外卖小哥在等我给他找尺子。”

 
 

“继续……”

 
 

“我就给他找了把卷尺,给我量好,说明天……也就是今天来给我装好。然后留了电话和地址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我就送他出门了。”

 
 

“然后呢?”

 
 

“没啦!然后我就洗澡睡觉啦!谁知道我今天会上热搜!我谈恋爱也不至于跟个外卖员谈吧?”

 
 

“外卖员招你惹你了,你还看不起外卖员了?你玻璃门的钱还没结呢!”

 
 

“我靠!他妈的不是你撞碎的吗?”

 
 

“我送个外卖被挂在热搜上,你不应该赔点精神损失?全世界都他妈在问我要你签名照——能先给我一张吗!!!!!!”

 
 

“嗯?????”

 
 

“签这儿!胳膊上!”

 
 

“我说两位,我们是来……”

 
 

“不说话把嘴闭上!你个傻逼经纪人!”

 
 

“喂你个送外卖的……”

 
 

“签我衣服上也可以!”

 

评论 ( 4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