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双一|知乎体】作为电灯泡的自我修养是什么?

*国际接吻日小彩蛋

*盆盆视角(dbq

*激情短打




作为电灯泡的自我修养是什么?




朋朋不多余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谢锅锅@榴莲侠ZC 的邀请。

null

要问梅溪湖谁最先知道京沪双子星谈恋爱的,我土豪朋朋要是说我是第二个知道的,就没人敢说他是第一个知道的!


那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和我的大胃王室友还有邻居小可爱从外面觅食回酒店,路上我的鞋带开了就蹲到路边去系鞋带,然后……


不要误会,我没在草丛里见到他们。


我就被我的室友还有邻居小可爱抛弃了,他们几个怎么走得这么快,一下子就没影了……

null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被漏掉了,顺路我就去路边的路边摊买了一个玉米和一个烤番薯,一边吃一边走路回酒店。


很好,一路上我没有遇到任何人,直到我走到酒店楼下,才接到我的大胃王室友给我打来的电话。


“你在哪里啊!我们回来才发现你不见了!”


null
null
null
我当即就挂了电话好吗!我LPJ也很有骨气的好吗!


然后我就气冲冲地上楼啊!电梯还坏了!我蹬蹬蹬从一楼跑到11楼……在楼梯间的拐角我看到了我的锅锅和小锅锅……


null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他们前段时间在吵架,却不知道原来打是亲骂是爱。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前几天他们在台上眉来眼去你侬我侬,却不知道原来私底下打得这样火热……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你的大虾,自己拿好。”锅锅把他怀里抱着的巨大的龙虾玩具塞进小锅锅手里,“你的包包也自己背。”


锅锅把小锅锅的挎包像挂吊牌那样挂在小锅锅的脖子上。


“还有你的可乐糖,回来的路上我吃掉了一颗。”


“你怎么能这样呢,说好的我不吃你的榴莲糖,你也不吃我的可乐糖!”


null
快!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我一定会趁乱狠踹锅锅两脚!


“我的可乐糖,你得还给我。”


“我又不能给你吐出来。”


“那你现在就去给我买一包原模原样的!”


小锅锅这就有点过分了吧,就吃了一颗糖嘛,至于吗?


至于。


因为借着楼梯间微弱的灯光,我看到我的锅锅扳着我的小锅锅的肩膀亲了他!他妈的!锅锅亲了小锅锅!


楼梯间的声控灯都他妈的灭了啊!

null
null

“这样还你行不行?”


行行行,你说得都对……


我叫梁多余,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手里还拿着正在唱歌的手机,我的锅锅和我的小锅锅正用一种要杀我灭口的表情看着我。


null
等一下,作为撞破他们奸情的目击证人,我为什么要害怕?我有他们的把柄啊!!!!!


我不仅看到了,我还要说出去!

null
那天晚上,我的大胃王室友躺在床上玩抖音,我的锅锅追着我跑进我们房间,把我逼在墙角,拿起我室友的拖鞋打了我一顿。


“你俩干啥呢?兄友弟恭知不知道,怎么打架了呢?”


“我看到他和蔡蔡啵啵!”


我的头又被拖鞋打了,我的室友震惊地看着我们,“真的吗?”


“真的啊!不然我为啥不说他和嘎子哥啵啵!”


“大龙哥来抽你。”

null
今天我们和锅锅一起去吃海底捞,小锅锅也和我们一起。


我们吃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吃到后来权权哥和小黄还在吃,小锅锅就靠在沙发椅背上吃西瓜,服务员给他换了一条热毛巾,他就开始玩那条毛巾。


强迫症重度患者小黄看不下去了,把捞起来的虾滑都投进锅里去溅了权权哥一脸……


“别玩了。”小黄夺走小锅锅手里的毛巾,小锅锅嘴一撅,委屈巴巴的用胳膊撞了撞锅锅。


“咕咕你干啥呢?”锅锅把小黄放在一旁的毛巾递给小锅锅,“咕咕吃你的虾滑,管东管西的——”

null
何必呢,小黄何必呢????


然后,我的锅锅就也靠在沙发上,笑嘻嘻地看小锅锅吃西瓜,玩纸巾玩毛巾玩筷子……


今天,我们都很多余。





我以为,离开了梅溪湖,我就再也见不到我的锅锅和我的小锅锅秀恩爱了,但是很明显,我想多了。

null
那天是我们互相说再见的日子,小黄哭得眼睛都肿了,我也哭到抽搐。小锅锅那天没有做发型,一脑袋的顺毛乖乖地贴在头上,和锅锅手拉着手跟好朋友们说再见。


其实就是约下一波,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哭的,反正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内牛满面。


大家都哭成狗就……很想哭嘛。


小锅锅送锅锅去机场,因为我也要去,所以顺路一起把我也送了过去。当事人就是很后悔,特别特别后悔。

null
我全程透明,一句话也插不上,虽然我们也没说话,但是……好尴尬,好闪亮,好多余。


有句话说:事实上,机场比婚礼殿堂见证了更多真挚的亲吻,医院的墙壁比教堂的聆听了更多祷告。这话谁说的?我真的要给他一个大拇哥!真棒!一把手!


小锅锅拥抱了一下锅锅,小脑袋往锅锅的羽绒服上蹭了几下,因为静电有好几根头毛都竖了起来。


锅锅揉揉他的脸,“很快就能见到啦,别撅着嘴嘛,都可以挂油瓶了呀。”


“嗯。”小锅锅重重地点点头。


锅锅从口袋里伸出他的两只手捧着小锅锅的脸,将他的脸抬起来,“男孩子嘴巴嘟嘟是在暗示要给他一个亲亲。”


小锅锅愣了一下忽然很可爱地笑起来,“那你给是不给?”

null
null
null

我叫梁多余,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又一次出现在这个问题里,又一次控制不住我自己颤抖的手,用五笔输入法疯狂地敲键盘!


我的锅锅和我的小锅锅,南北双一,京沪双子星,那就是天之骄子的代名词啊!但是!但是!但是!他们两个在我眼里就是两条亲吻鱼。


放了暑假我们天南海北的少年组就要约着一起去找锅锅玩,顺便小锅锅想rua锅锅和他的两只猫猫,就一起去找锅锅玩。


我从上海出发,和方方还有小锅锅坐同一趟航班。


我从来没想到,有一天会获得锅锅接机的殊荣!方方碰了我一下跟我说:“很明显嘛,锅锅不是来接我们的。”


“不是来接我们的吗?”小锅锅歪头,十分不解的看着方方。


“来接你,我们是顺便。”


哦,我知道了,今天方方和我一起多余!耶!

null
果然锅锅见到我们三个人就直接向小锅锅跑了过来,顺手就拖走了他的行李箱,给了他一个爱的抱抱。


“好久不见啦。”


“对呀对呀。”


明明上飞机之前还在facetime……


我的锅锅毫不掩饰毫不犹豫地撅了一下嘴,我的小锅锅也很配合地给了他一个啵啵……

null

我很好,我叫梁多余,我旁边还有一个风中凌乱的方多余。


就在刚才,小锅锅轻轻摇摆着锅锅的胳膊。


“超儿,我今天补课了洪老师的吃播!我也好想吃水席呀!”


“我们两个吃不下这么多。”


“那叫权权哥一起去吃嘛。”


“他回美国了。”


“那我们吃不完就打包。”


“行,走!”


????????

null
null
我的亲吻鱼锅锅和小锅锅踏上了去洛阳的水席之旅,而我和我的方多余小朋友正在全聚德排队,前面还有111桌……这个数字对我们也一点也不友好。


我的朋友圈里,锅锅和小锅锅已经开启了旅游打卡……


小锅锅最新的一条朋友圈里po了一张锅锅站在桥上看风景的照片,配文字:张先生。


而锅锅的朋友圈则是小锅锅吃糖人的照片,配文字:蔡小朋友。


我问方方:“你刷到小锅锅和锅锅的朋友圈了吗?”


“没有啊,上一条还是他们打卡从北京出发的机票。”


“嗯?”

null
null
他妈的!


是我自己想成为电灯泡吗!


是你们逼我的啊!!!!


能放过我这祖国的花朵吗!


能放过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吗!!!!


我叫梁多余,我只能说……


null

评论 ( 30 )
热度 ( 107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