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个脑洞





脑洞1:

半吊子网红黄子弘凡喜欢在短视频平台晒生活,豪车、鲜花、美酒、乐高、游艇……


有时候他俩妈不一个爹的哥哥们也会出镜,呼声最高的应该就是他的财阀大哥张超。


网友辣评:哥哥继承家业在生意场上叱咤风云,弟弟看起来像负责和娱乐圈顶流纠缠不清


黄子弘凡:放屁!张超才和娱乐圈顶流纠缠不清!


蔡程昱:不熟不认识勿cue


网友辣辣评:也没人cue你啊





脑洞2:

疯批美人张超表达爱的方式十分疯批,小时候还算正常,只是一天到晚黏着中央空调蔡程昱,长大之后就开始变得不可控制。


譬如给追求蔡程昱的男男女女寄恐吓信,屡教不改的就跟踪、暴力威胁,甚至萌生出得不到就毁掉的病态想法。


“你死了……”

“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脑洞3:

张超因为长了一双比较阴阳眼所以从小就性格孤僻不爱与人打交道,所以他开了一家带宠物殡葬服务的宠物店。


有时候夜深了,没有去投胎的猫猫狗狗就会跑到他的店里玩。


蔡程昱是第一个走进他店里的“人”。


“别的地方我都进不去。”


“我这里也不是你能待的地方,你快走吧。”张超给蔡程昱指了条“明路”,“它们告诉我一直往那边走就到黄泉了。”


“孟婆说我寿命未尽不让我过奈何桥。”


“……”


“孟婆让我来找你。”


“……”


“求收留。”





脑洞4:

研二冤种蔡程昱在给小导张超汇报实验进度的时候晕了过去,起因是他前一天晚上熬夜通宵打游戏打到了五点半,熬夜打游戏是因为再前一天他在实验室加班到了三点钟,总之他话没讲完,就晕倒了。


张超很内疚,他好像给蔡程昱布置太多任务了,要是出了点什么事故,说不定又得赔钱又得丢工作。


研二冤种方书剑安慰小导:“你不用管他,他平时看起来乖乖的像个傻白甜,其实私底下什么都来。”


张超其实不太相信的,他和蔡程昱接触不多,怎么看都觉得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傻白甜。


直到张超拿着蔡程昱的手机去付钱。


“密码是他的生日0117。”


张超解了锁,他吃了一惊。


蔡程昱的手机壁纸是一个自己P的图,左边是蔡程昱的脑袋,右边是张超的脑袋,底下是一行字:


关下灯,我和张超要睡觉了!


“这他妈啥啊!”


“龚子棋帮他P的!”


“……有病吧!”

评论 ( 10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