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短打







“Hello?!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蔡程昱工作时间不在办公室呆着跑到了大厅电梯口!”忍不住要口吐芬芳的大boss猛吸了一口气,“知道那是谁吗?那是我们公司最大的甲方爸爸!”


蔡程昱本人低着头像只小鸡一样站在领导身后,他大气都不敢出……谁知道甲方爸爸会在那个时候出电梯啊!


领导正要破口大骂,蔡程昱的手机响了一下,领导立刻就扭过头来了。


“你这时候了还要发微信吗?你是不是觉得今天这事儿很光彩?”


“不是不是……张总通过我的好友请求了。”


“……”


就在半个小时前,因为龚子棋和蔡程昱打赌楼下原料部经理今天有没有戴那个Gucci的蝴蝶结,而蔡程昱输给了龚子棋,所以他得在人来人往的大厅电梯口跟经过他身边的第五个人要微信。


太刺激了,前四个都是自己部门的,第五个就是那个长得很帅的张总。本来是领导先出来的,谁知他站在了门口,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蔡程昱大脑空白了一阵,“张总,我能加一下你的微信吗?”


“哦?为什么?”


“……仰慕你。”


蔡程昱挨了一顿骂,灰溜溜地回到了自己的工位上。


“你要了谁的微信嘞?”


“张超。”


“张超?是哪个?ZC投资的张超?”


蔡程昱点了点头,“yeap。”


“然后嘞?”


“他让我扫了他的二维码,然后老大就让我在那儿站着等他送走张超,然后过来骂我……他说我再给他闯祸就让我滚蛋。”


“那你打算怎么办嘞?”


“骑驴找马。”


蔡程昱挠了挠头,拿起手机给张总发了一个消息。


蔡小鱼:张总,贵司需要像我这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行政管理人员吗?

评论 ( 7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