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恶心,昨天去找人事办离职的事情(在我提离职前已经找到下家了)人事说要和部门协商一下什么时间离职,然后我就去找了工程师“协商”

他说:我已经跟X总说过了,你今天走也没关系的,明天也行,随便你都ok

那我想干脆就做到月底呗,摆烂再摆一天也无所谓。同事也希望办公室里有个人跟他一起摆烂聊天(我们办公室可以坐8个人,但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坐,为什么我就不说了)

然后我就摆烂到了下午五点二十五分,人事突然打电话让我去办离职手续,并说要么你今天就走

……

我并不是说我一定要赖在公司,我走也可以,但是起码也得提前通知我吧,办公室一堆东西宿舍里一堆东西,让我走?下班前五分钟我能办完所有手续?

然后我说我东西还没搬完,如果让我今天清空,那不行。

人事一副很为难的样子说那好吧行吧行吧那你明天再来吧

是不是有病?赶人也不能这么赶吧?

然后今天,上午我把宿舍里的东西收拾了一下

那宿舍我真的……无力吐槽:)二线城市还能见到这种生存环境……

漏水、太阳能热水器一到冬天就歇了碰上下雨天就没有热水、墙皮不用抠自己就掉了

当初我妈问我为啥不愿意住公司了每天往返60公里回家……真是不好意思告诉她我还不如去睡桥洞

办公室主任唧唧歪歪去“验收”宿舍,还问我:你好像好久没住了,为什么不住?

我说换你你住吗:)

公司上班时间是8:30到17:30,食堂供应晚饭是17:00到17:30,请问给谁吃?给鬼吃?

后面去人事那边敲离职证明的章,人事说要把员工手册还给她,不然要扣钱,扣20块……工作服也要扣钱……

我真的一整个无语住

千辛万苦,我终于办完了离职手续。

今天是个好日子,终于摆脱了下头公司:)

评论 ( 11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