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场的不正经repo

这是杭州场的无聊的不正经的repo


本人第一次看巡演


中午和学妹约了去取票然后领物料然后去唱K,结果一眨眼就……6点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进场之后放了几段VCR(没什么重点)


开场第一首歌是鹿必肥!!!!!!!就是感觉整个人都跟着音调的频率震动,胸腔能感觉到


全程举着望远镜盯着我家蔡蔡,舞台王者气场全开,肉眼可见从活的虾红成油爆虾,菜菜的气息比当初的在节目里唱这首歌的时候强大好多,菜菜每次都在进步啊呜呜呜呜呜


嘎嘎忘词学会把话筒交给观众了:)


结束之后菜菜串场,用蹩脚的杭州话说了“杭州站”真可爱,还掏了小卡片出来,说520是各种各样的日子,然后对我们说了“我爱你们”妈妈也爱你,把这份爱藏在心里~


唱了春风


他的声音一出来,我的泪腺就坏掉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抽餐巾纸


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词来形容我家蔡蔡的歌声,真的太棒了呜呜呜呜呜


然后就是代代!代代唱了迎接,第一次完美get代代,他还讲了一个笑话……很冷


大致是说一只花猫救了一只掉在水里的肥猫,肥猫上来对花猫说了啥


“喵喵喵”


还起哄让乖代唱了学猫叫!!!可爱!


然后代代和李总唱了鸽子!李总没出来的时候,我眼瞎以为那是陆宇鹏(头型很像)啊鸽子好好听啊


中间串场cue了威风堂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妈的笑死!李总的身材比例真的好啊!!!!


李总唱了autumn leaves真好听!


后面李总和老龚唱了亲密爱人!!!!他妈的给我婚!!!!威风糖糖是真的!!!!!


不过我觉得剧情应该是这样的:


老龚和李总吵架生气冷战,李总“亲爱的人~亲密的爱人~”深情内疚缠绵~别走~我爱你~


老龚扛不住李总的深情然后终于原谅了李总,对视,温柔的~“亲爱的人~”


今夜还吹着风~想起你好温柔~


然后老龚唱了besame mucho,好听,嗯,不错


她真漂亮不想多说什么,完美诠释什么叫垮,什么叫貌合神离:)


然后就是陆宇鹏的月亮河!好听!


串场cue了凡凡是很重要的人,有些人想得没那么纯粹(我觉得没必要提这个)


一起唱了跟着你到天边,不得不说凡凡真的不愧是茱莉亚全A啊你妈的!!!!!好他妈帅啊!!!!我的望远镜都不能放下一个完整的贾凡!!!!腿长得他妈的一眼望不到头啊!!!!贾凡那种温润的气质,书卷气,真的太吸引人了!!!!想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宣布贾凡所有的CP统统BE!!!!!和我锁死!!!!!!


幕布降下来等工作人员布置舞台的间隙,唱了翅膀,我全程盯贾凡!!!!我好爱啊!!!!!!


后面凡凡的爱的箴言,全场最佳,MVP我天!(发出廖佳琳的声音)情感处理得太细腻了,真的哭死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说不出漂亮的话来夸奖贾凡,他代表不平凡!就是那种触动心弦的声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枯了


爱的箴言结束鼓掌整整一分钟,这一分钟代表啥,我不想解释


后面就是黄子菜菜还有凡凡的can 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梅溪湖都是蔡程昱的员工系列:)我的蔡蔡!小蔡总!妈妈给你安排角色!你等着!妈妈要让老云家全家给你打工,厨子郑云龙,切菜工阿云嘎,贾凡给他投资开一个教育机构,保证赚得满钵满盆!黄子去说相声赚钱养家,方书剑榨糖,梁朋杰多余,还有张超,跪着榴莲壳给你剥虾!统统安排!


歌很燃!!!狮子王啊!!!!!


这里想说一下菜菜的腿:)菜菜脸很瘦,但是腿真的结实,对比旁边的黄子的小细腿,旁边凡凡的小细腿……


嗯,好的下一趴!


黄子的happy heart!!!!!


我好喜欢!!!!


再然后四重唱season of love


活蹦乱跳陆宇鹏,梅溪湖第一金瓜攻子棋,身体僵硬代老师,用力过猛黄子弘凡


但是真的棒啊!!!!


中间串场黄子唱了山丹丹(好像是)发了糖!!!!!我好酸!!!!!还学了嘎子哥233333333


然后MVP贾凡就和嘎嘎一起唱了生命的河呜呜呜呜呜呜又是好感动的一首歌


get了嘎嘎的颜,但是……脖子比脸白是什么情况????穿的都是什么鬼????


唱完生命的河就是心脏,不愧是音乐剧演员,情感拿捏得太好了


最后一首歌是那个男人,嘎嘎:这次换个男人:)换个老云家的崽……全场都在喊:黄子!我在下面默默地:蔡程……


“嘎子”(子是黄子)组合圆了没有合作的遗憾啊!嘎嘎说唯一的机会给了梁朋杰hhhhhhhhhh今天朋朋也是多余的一天呢~


王姨说黄子和嘎嘎音量很搭,其实皮的程度也很搭啊hhhhhhhhhhh黄子可能太激动所以用力过猛,声音听起来有点刺耳了,不过真的还不错


最后光之心!!!!!


我的大天使又唱了假声男高,一副很会的模样!!!!!


菜菜今天没有抖他身上的纸屑,也没有抖旁边人的纸屑233333头上身上一堆,这时我看到了旁边的陆宇鹏:)头上一摞白白的


啊菜菜实在是过分可爱过分帅气过分高贵!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妈妈求你不要再穿紧身的牛仔裤了:)或者你可以和央音的女团腿拥有者交流一下瘦腿心得:)


最后不说再见……调起高了,我全程鸡叫他妈的!鸡叫!!!!!


真奥义·鸡叫!!!!


返场唱了慢慢喜欢你,很垮:)全员忘词系列(这里需要马佳!)


怎么说呢,很感动吧,人生第一次这个样子去喜欢那么多人,第一次被一首歌感动到哭成狗,第一次有了梦想照进现实的感觉,第一次过一个这么有意义520……


最让我惊喜的不是菜菜,而是贾凡啊!!!!!我好爱他!!!!!我爱死他了!!!!


真的很想去贾凡的个人音乐会啊呜呜呜呜呜!!!!!!


评论 ( 6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