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短打

*可能是一个坑






一觉醒来,蔡程昱又重生了。


事情是这样的,某天下班回家路上无聊,蔡程昱就随便点开了一部有声小说,男二和他同名同姓。太震惊了,震惊到蔡程昱刹车踩成了油门,怼到了前面那辆玛莎拉蒂上。


安全气囊弹出来那一瞬间,蔡程昱睁开了眼睛,他发现自己穿成了那个同名同姓没落着什么好的炮灰男二。


千篇一律的青春疼痛文学,无非就是女主白莲花圣母心泛滥,路上看见一只流浪狗都能痛哭流涕。恶毒女配霸凌欺侮女主,男二温柔善良默默守护一起挨虐,男主病娇变态为了女主杀光全世界……


他妈的。


这是他被虐死的第7次。


不行,蔡程昱想着自己这个破角色跟着女主没少挨揍,第一次被恶毒女配推下天台,第二次被男主的小弟一刀戳死,第三次爬山被推下悬崖,第四次被撞死……


总之,有一万种死法。


勇敢的蔡程昱要努力扭转局面!


女主蹦蹦跳跳跑过来,甜甜地叫“程昱哥哥”的时候,蔡程昱塞上了耳机,跨上自行车飞快地骑走了。


逆天改命第一步从换班级开始!


蔡程昱想着换了班级就能跟男主女主保持距离……


“为啥?”妈妈一脸不解,“好好的换什么班级?”


“想去尖子班挑战一下自己。”蔡程昱说,“我在普通班都不能发挥自己的实力!”


“行吧行吧,我去跟你们校长谈一谈,去尖子班可别给我丢脸!”


蔡程昱这脑子,同一套卷子来来回回考了七遍,再学不好那就真是白痴。虽然他不叠这层buff也能考个好成绩!


一想到自己也许不用再跟日了狗了的男主女主一起度过狗日的时光,蔡程昱高兴得多吃了两碗饭。


转到新班级的第一天,蔡程昱还是被女主找上了。


小白莲哭得梨花带雨,“程昱哥哥你到了尖子班,我可怎么办呢。”


“爱咋办咋办,关我啥事。”


“你说会守护我一辈子的。”


“别,我没说过这话,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钮祜禄•蔡程昱。”


上课铃响,女主又抹着眼泪跑走。蔡程昱长舒了一口气,高高兴兴地收拾他的书桌。


“你对象?”狐狸眼很勾人但是脸很臭的同桌闷闷地开了口,“你不许拖我们班的后腿。”


“狗的对象,我才不喜欢哭哭啼啼啥也不会的小女孩。”蔡程昱翻了一个白眼,“你好,我叫蔡程昱。”


“熹贵妃你好。我叫张超。”


“……我是男的。”


“我长眼睛了。”


“……”


小说里根本没有这号人物,蔡程昱托着脸,歪着头看着张超,他开始思索,如果出现了新的人物,那时间线会不会发生改变?这个宇宙会不会出现裂缝?


数学课写物理作业的张超瞥了一眼蔡程昱,“你不喜欢小女孩,是喜欢小男孩吗?”


“……不,我无欲无求,等我读完大学我就出家了。”


“和尚工资很高的。”


“……你说什么?”


“我说那就好,我是不可能跟任何人早恋的。”

评论 ( 2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