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短打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DD赶快好起来!





男大学生蔡程昱假期给自己找了一份工作,并不是和本专业相关的历史方面的工作,而是去宠物医院给猫猫狗狗洗澡。


蔡程昱洗的第一只小朋友是一只脚板很大的缅因猫,它的妈妈是个特别漂亮的阿姨。


阿姨说:“我儿子说我们六六很乖的,很温顺的!”


哦,这阿姨是小猫咪的奶奶。


阿姨说等下她儿子会来把猫接走,然后她就走了。


蔡程昱一打开航空箱,里面温顺可爱的小猫就对他哈气。


“乖乖哦,哥哥给你洗澡!”


蔡程昱把手伸进去,准备把猫抱出来,他的手就被抓了。


“啊!”三条鲜红的爪子印。


蔡程昱痛得直甩手,叛逆小猫咪从航空箱里跳出来,把蔡程昱的手给咬了。


宠物店的老板马佳一边给蔡程昱拿药一边科普:“这只猫,各大宠物店黑名单上的常驻嘉宾。她还有两个哥哥,一只叫奥斯卡一只叫瑞比。”


“啊?”


“洗的时候特别不乖,刚忘了提醒你戴手套了。”


“不是……咱为啥要洗它呀?给它拉黑名单不行?”


马佳笑了起来,“没办法,她的主人给的钱实在是太多了!”


“……”


“你赶紧去找她主人吧!”


“在哪儿?”


马佳指了指马路对面的医院,“急诊科找张医生,张超张医生,就说被他家的老六咬了。”


蔡程昱对着“温顺可爱”的小猫拍了照,又骂骂咧咧地跑到了对面急诊大厅里。


张医生戴着帽子戴着口罩,只露出一双看起来有点勾人的狐狸眼。


“怎么了?”


男神音!十有八九是丑男!


“我被你的猫咬了。”


张超看了眼蔡程昱身上的写着“果冻爸爸的宠物店”的围裙,他叹了一口气,“你们老板没提醒你要戴手套吗?”


“他忘记了。”


“我给你处理一下伤口吧。”


蔡程昱看到了他白大褂上的工作牌,照片看起来挺帅!呜——张医生的手好温暖!


“好了,交钱去拿药打针,等会儿我去接猫的时候把钱给你。”


蔡程昱洗猫业绩为0,还被抓伤咬伤真是得不偿失。


“你好好的干嘛想不开来洗猫洗狗?”


“我喜欢嘛,但是我妈不让。”蔡程昱说,“到宠物店打工就可以满足我撸猫撸狗的欲望了!”


门上的风铃响了,蔡程昱把果冻放在地上,抬头看着门口的人。


突然阳光明媚起来了呢!明明太阳都要下山啦!


“我来接我的猫,六六。”


“张医生!”蔡程昱小跑过去。


“你在等我?”张超笑了起来,“我会对你负责的。”


在一旁给狗剪毛的马佳哼了一声,“可不是,他等你一天了。”


“哎呀,让你久等了。”

评论 ( 4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