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短打






“我这个月的kpi还没完成。”蔡程昱扛着他的叉子到处乱窜,“怎么办啊!要是完不成我就要降级了!要是降级了我就……要干更多的活……”


“你还差多少嘞?”


“好多。”蔡程昱急得跺脚,“这个月遇到的都是胆子大的,我的必杀技都没用了。”


龚子棋翻了个白眼,“你的必杀技真的很没用,有哪个恶魔去吓小朋友的嘞?”


“咋整啊!救救我!救救我!”


“我也差点没完成,自己想办法。”


蔡程昱想得秃头,眼看着离ddl越来越近,干脆破罐子破摔,背着他的小叉子四处寻找可以使坏的机会。


“就他了!”蔡程昱选定了走在路上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的幸运儿。


小叉子一挥,der~安一个圆墩!


“哎哟卧槽!”幸运儿被绊了一下,整个人摔了出去。


“嘻嘻!”蔡程昱躲在树后面偷笑了起来。


“啥啊!哪儿来的圆墩子啊!蔡程昱……四岁?”


不知道为啥,圆墩子上出现了涂鸦,上面还有蔡程昱的名字。


“嗯?”蔡程昱挠了挠头。


不管!走几米再给他挥一下,der~又来一个圆墩子。


“嘻嘻嘻嘻嘻嘻!”蔡程昱瞅着自己又点亮了一个星星,忍不住笑出声。


“大爷的……哪儿来的路障!卧槽……张超?五岁?咋还有我名字……”


蔡程昱尝到了捉弄愚蠢人类的甜头,把他的小叉叉挥得飞起来,画满涂鸦的圆墩子多到可以绕地球两圈。


那个叫张超的幸运儿大喊了一声“见鬼”,脸色刷白,一路狂奔。


“嘿嘿嘿嘿!”蔡程昱完成了他的kpi考核,头顶的小星星全都点亮,正好赶在ddl前一小时完成!


乐不思蜀的蔡程昱哼着歌就要回家去睡觉,刚要飞走,不知哪里卡住了,挣扎了几下,der~他从树上掉了下去。


蔡程昱掉进了谁的怀里,他眨眨眼,“hello?”


“你好,我叫张超。”


蔡程昱看着他的漂亮的狐狸眼,突然有点想亲他一口——蔡程昱撅起了嘴。


“ě~变态!”


但是张超也撅起了嘴。


啵~

评论 ( 5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