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这个礼拜第三次被踹下床

*所有东西都会说话


*恶搞


*草稿箱存货


*占个tag吧




天气晴好,一大早张超就把窗帘拉开了,晒得屋里的床单被子枕头都暖洋洋的。


枕头甲:哥们儿你压着我媳妇儿了。


瑞比:喵你媳妇儿是个枕头,喵让我躺一会儿怎么了?


奥斯卡:嘿,鹅绒被听说你昨晚又被踹下去了?


鹅绒被:这个礼拜第三次啦!


鹅绒被:虽然地板地宝每天都会来吸干净,但是肯定没有床上干净。


奥斯卡:喵,昨天和超鹅一起回家的两脚兽今天吃早饭的时候说要养一只狗。喵已经有我了,喵不可以有狗进来!


奶油:喵那只两脚兽叫什么?


瑞比:喵他来过很多次我都不记得他叫什么。


鹅绒被:他叫蔡程昱。


枕头乙:你不是被他踹床底下去了吗?


鹅绒被:我看不见可我听得见好吗!


奶油:喵,你听见了什么?


鹅绒被:搞颜色会被封号的,我不说。


奶油:枕头你和你媳妇听见了啥?


枕头甲&乙:我们也不能搞颜色。


枕头乙:超鹅把我们买回家快一年多了,我终于被利用起来了呢!


枕头甲:也不是天天利用你啊。


鹅绒被:不了吧,那我岂不是要天天被踹到床底下!


鹅绒被:日子还过不过了?


床单:那张超岂不是每天都要洗床单?


奶油:昨天还不是你诶!


床单:小灰今天被扔进洗衣机了,现在在阳台挂着呢。


床单:我是小碎花,韩总买的。


瑞比:喵,灯!你昨天晚上看见了啥?


吊灯:两脚兽打架好刺激!然后我就被关掉了。


瑞比:喵!灯!你听见了啥!


吊灯:不能搞颜色!


鹅绒被:可你本来就是黄的!


吊灯:我是可调节的变色灯!哪里就是黄的了!


地宝:你们可以今晚来床底下啊!


评论 ( 11 )
热度 ( 2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