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 fo 福利

*标题:当张超一天亲了十个男人之后

*又名:张超他妈的竟然亲了十个男人!

*又又名:因龚子棋亲了张超而引发的血案

*无脑短打





石凯挨了龚子棋一巴掌,捂着被打肿的脸回到房间找翟李朔天要冰袋。


“下手太狠了!”


“他干嘛打你?”梁朋杰揪着玩偶的尾巴把玩偶甩过来甩过去,“你偷他蛋白粉还是抢他白煮蛋了?”


“现在网上有一个很火的游戏,也不能算游戏吧……就是整蛊,要去亲10个同性的朋——梁朋杰!你跑什么!”


终于,在无聊了快三个月之后,梅溪湖的傻子们找到了玩游戏失败后的惩罚内容。


龚子棋被石凯亲了一口,被黄子弘凡亲了一口,被梁朋杰亲了一口,被方书剑亲了一口……


在把方书剑一掌拍飞之前,龚子棋捉住了方书剑,“你们干嘛一个个都跑来亲我?”


“真心话大冒险,我选了大冒险。”方书剑坦白从宽,“你下手也太狠了吧,石凯的脸还肿着呢!”


“什么惩罚,这么变态?”


“没什么啦!”


于是,莫名其妙地左脸被亲了好几口的龚子棋也加入了无聊的玩游戏的行列当中。


第一把飞行棋就输了。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梁朋杰眨眨眼,他有一堆八卦问题想问龚子棋。


“大冒险。”


“你去亲10个湖里的人。”方书剑指点江山。


“十个?!”


“要不然,你亲一个就行——张超。”黄子弘凡坏笑。


“为什么是他!”


“因为我们都不敢。”其他崽子异口同声。


龚子棋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接受了这项挑战,然后就满世界找张超。


“蔡程昱!”


蔡程昱抱着书包转头看他,“干嘛?”


“张超在哪儿?”


“化妆间,学鹅叫呢,在里边你进去吧。”


梅溪湖生存必备法则之一,如果找不到神出鬼没的张超,那就找蔡程昱,蔡程昱不会不知道他的partner在哪里。


“我可找到你了!”龚子棋忽然有了点喜出望外的感觉,冲进化妆间就按住了张超的肩膀。


“干什么?”张超有点惊慌地看着龚子棋。


“我们来玩个游戏,我的手指向哪边,你就向相反的方向,你要是转错了就……吃我一掌!”


“……行。”


“看这边!”


龚子棋眼疾手快,啾一下亲在了张超的脸上。


说时迟那时快,张超一拳头把龚子棋打在了地上,打了一拳还不够,还脱了鞋追出去揍他。


龚子棋把带血的纸巾从鼻孔里抠出来,忍住要暴打张超的冲动——虽然打不打得过也不一定。


“反正你被我亲到了,你就得接受惩罚。”


“我他妈被你亲了一口是一种荣幸还是咋?已经这么惨了我还要接受惩罚?”


“不接受我去亲蔡程昱了。”


“他妈的给我回来!”张超脱掉他的鞋砸向龚子棋。


反正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张超也莫名其妙,怎么就突然湖里开始玩这么恶趣味的东西。


第一个先亲一口团宠周深,“深深你真可爱!我亲你一口!”


第二个亲一口团宠二号李文豹,“豹豹你真可爱!我亲你一口!”


第三个逮谁亲谁,“我滴老父亲!我最疼爱滴人!让我亲一口!”


“刚才干了啥,我可都看见了。”郑云龙瞥了张超一眼。


“大龙哥那我也亲你一口!”


第五个……


“佳哥佳哥!”


“嘛呢?”


张超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姥姥,我姥姥可喜欢你了!她让我来亲你一口。”


“咱姥姥不是喜欢深深吗?”


“嗯……最近喜欢你比较多一点。”张超掏出了手机,“我得拍个照留个念,佳哥佳哥,快点儿呗。”


第六个就亲亲星元吧,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被人亲亲了。


“节目都快结束了,就亲一下,表达一下我对你的友好。”张超还是张嘴就跑火车,“不许跟蔡蔡说!”


第七个张超把魔爪伸向了圣权。


圣权全身上下都写着拒绝,以一种防卫的姿态面对着张超。


“我没想到啊,我的宝贝竟然对我图谋不轨!”


“没有!我这是在完成一项特别任务!”张超目光炯炯,“这不是要离开了嘛,就想感谢一下帮助过我的哥哥们。”


“亲一口算什么感谢?实在点儿就请我们吃饭。”


“你、光哥、南枫,三个人就把我吃穷了。”


“反正我不给亲。”


张超想了想,指着窗外,“看那儿!那是啥!”


“啊!张超!”


第八个第九个也不用想了,耶鲁兄弟挨个亲一口就完了。


“张超是不是得病了?”马佳眯着眼睛挠了挠脸,然后转头看着正在吃盒饭的圣权。


“病得不轻。”圣权说。


“这个弟弟得了疯鹅病。”洪之光摸着自己的脸,“不过还好他跑得快,不然有可能会被我打伤。”


“他这么一个个亲过来——”阿云嘎停顿了一会儿。


“可能是别有目的。”郑云龙接话。


阿云嘎和郑云龙对视一眼接着说:“他可能就想亲蔡程昱一口。”


周深腾的一下站起来:“nsdd!”


“啥意思?”


张超本来第十个想亲龚子棋的,路上路过蔡程昱和星元的房间,想着蔡程昱前一天晚上回来吹着风了,就想去问问他有没有不舒服。


星元正好出门。


“蔡蔡午睡还没醒呢,你和他一起去吃晚饭吗?”


张超思考了一会儿,“嗯……对。”


蔡程昱眼镜都没摘,鞋子也没脱,整个人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张超走过去,伸出手小心地摸摸蔡程昱柔顺的头发,“蔡蔡。”


与其和龚子棋互相伤害,还不如趁着蔡程昱睡着先亲一下再说。


蔡程昱有点朦朦胧胧,还没来得及睁开眼睛,就感觉自己脸上被啄了一下。


张超见他没反应,就再亲了一下。


这回张超还没有反应过来,蔡程昱就支起了身子,有些霸道地圈住张超的脖子,对着他红润的嘴唇亲了下去。


“干嘛偷偷亲我?”


张超从脖子红到耳根,捂着嘴惊慌失措地瞪着蔡程昱,“我……”


“你为什么这样!”


蔡程昱抓了抓头发从床上爬起来,一步步靠近,张超一步步后退,一直退到靠在了墙壁上。


“你……”蔡程昱伸出一根手指指着张超,“脸红什么!”


张超猛地捉住了蔡程昱的手指,身体微微前倾。


“那你为什么这样?”


“我……”蔡程昱的脸也红了起来,“我不管,我给你盖章了!”


“然后呢?”


“不许对别人这样!”


评论 ( 29 )
热度 ( 58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