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昱|知乎体】你有哪些尴尬到死的操作?

*伪现实向

*激情短打的沙雕文学

*有OOC

*瞎编的



你有哪些尴尬到死的操作?




张榴莲

榴莲啊,真好吃!




吃鹌鹑蛋没剥壳,还被录了视频。


我室友坐在床上喝可乐的时候不知道哪个不要脸的传给了他,他笑到隔壁来敲门说我们扰民。为了制止他将我的黑历史传播给下一个人,我去抢他的手机,碰翻了可乐。


现在我室友霸占了我的窝,抱着我的大鹅公仔,我坐在沙发上听他打呼。


其实出于人道主义关怀,我勉为其难地要请他和我share我的地盘……


但我睡相不太好,还把他当成了我的大鹅公仔……


我要把他打呼的音频发到群里!









今天晚上我和隔壁的邻居出去觅食,顺路给我室友带了可乐和油爆虾。


回酒店的时候看见他正在和一个超漂亮的小姐姐视频,以为是他女朋友想逗逗他,就问他:“快说!这个女的是谁!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移情别恋了!”


我室友用一种生无可恋的眼神看着我。


“这我妈……”


对不起……阿姨……您听我解释啊!





这几天事儿比较多比较累,牙疼晚上睡不着而且牙龈肿,难得今天没啥事,就和室友还有我们的邻居一起去逛街。


回来路上累得不行又很困,就跟室友说我睡会儿到了叫我,然后我就开始睡觉。


到了地方室友把我叫醒……


我宁愿长睡不醒……


睡着了靠到人家肩膀上也就算了……我还流了一滩口水……


这样就算了,因为靠着人家的肩膀睡了一路,室友跟我说肩膀疼胳膊抬不起来(他让我帮他洗衣服)


我寻思着我害得人这样,那我就负责帮他把衬衫脱一下吧,大家都是男孩子没啥好害羞的。


我们的邻居就……破门而入了……一脸惊悚地看着我们俩,我只给室友解了一颗扣子!


忽然有种要被权哥从挚爱名单里除名的感觉……








天哪,为什么每一件让我尴尬到死的事情里都有我的室友!


就在刚才,我们在挚爱我的权哥房间玩UNO,闹到了三点半以抢零大战我脑袋撞碎酒店灯罩这一结果告终。


由于一直输一直输,skdd和其他小伙伴要求我去偷拍我室友睡觉(为什么是我室友我也不知道!)


我回房间的时候室友已经睡着了,千载难逢啊!我要过去偷拍他!我要捏他的鼻子扮猪八戒!


我想不明白他为什么要乱拉插线板……我说不出来我想不明白……


现在凌晨四点五十五分,天快亮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室友解释,我是被他乱拉的插线板绊倒才碰撞到他的嘴……







终于!换室友了!现在的室友忙着工作都不住在酒店里,我一个人住单间一样。


但我依然逃不开尴尬到死的时候有前室友蔡蔡在旁边的命运。


今天不知道谁起的头开始说鬼故事,听的时候不觉得什么,等到夜深人静一个人坐电梯的时候,就觉得四面八方的全都是鬼。


出了电梯就狂奔,只要我速度够快,鬼就追不上我。


我就把蔡蔡的室友老舅撞翻了。


老舅了解了来龙去脉之后表示可以收留我,因为蔡蔡和老年组出去玩了也不知道啥时候回来。


我去自己房间拿了衣服去老舅他们房间洗澡,我就兴高采烈地推开了卫生间的门。


超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蔡同学正在洗澡……看见我进来就叫出了男高音……


“你干嘛!”


沉默,是今晚的梅溪湖。


蔡同学可能要感谢酒店的浴室玻璃是磨砂的?


我当时真的不知道怎么反应,然后蔡蔡没好气地问我:“你不出去是想一起洗澡吗!”


刚才我还想拿手机放音乐壮胆,可能猪油蒙了心脑袋勾了芡,竟然觉得这个提议好像很可行的样子……


“也不是不行啊。”


玻璃门开了一条缝,伸出一个花洒来,滋了我一脸……


“清醒了吗!”


“清醒了。”







我完蛋了,我觉得我完蛋了……


今天录节目,蔡蔡和我坐一块儿呢。


我觉得我快要把替补坐穿了,心烦,特别烦,烦死了。


蔡蔡还一直和旁边三星堆对视,看啥呢看,看出朵花来!莫名其妙就燃起一股邪火!


就是……我得拆散他俩!!!!!


……


然后我俩吵起来了……他妈的竟然吵起来了!他妈的蔡蔡竟然问我能唱啥?老子啥都能唱!


所以,我们晚上吃完饭撑到肚子疼,走回酒店的路上一直在唱歌。


今天晚上月亮真的很好啊,圆圆的亮亮的挂在天上,唱着唱着就开始唱“都怪这月色,撩人的风光……”突然我就忘词了,真的忘词了。


我俩就站在路上狂笑,也不知道有啥好笑的,反正就笑吧,笑着笑着……我竟然伸出手捧住了他的脸!!!!!!


“你干嘛?”


“……有蚊子。”


“快拍死!”


我一咬牙就撵了一掌上去……


然后我们接着若无其事地往前走。


“这天,哪里来的蚊子哦?”


“……成精了吧。”


我现在蹲在蔡蔡房间门口,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我真的不是记恨前面的事情才抽他的,我说不出来,我想不明白……







梅溪湖下雪了,四月去雪里滚了一圈,然后我就看见蔡蔡在雪地里摔了一跤。


我一想,我要去扶他,这样才能显示兄友弟恭,团结友爱,阖家欢乐嘛!


于是我就兴冲冲地跑过去,刘翔博尔特灵魂附体!


跑到蔡蔡面前了!蔡蔡我来救你了!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世界充满爱之势冲了过去!我已经可以想象我把他拉起来之后他痛哭流涕向我表示感激的画面了!


吧唧一下,我和他摔倒在同一个地方,并且……一脚踹翻了刚坐起来的蔡蔡……


“对对对对对不起……”


“快滚!”








这几个月,快把我这辈子的尴尬都用光了……


今夜又是一个热闹的晚上,我们依然在挚爱我的权哥房间里打UNO,我依然把把都输得很难看……


在今天晚上,我站在楼道里嚎了“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用猪八戒娶媳妇的调唱,你妈的),扛着skdd做深蹲,还点了一堆奶茶……


最后一把,我又输了,我接受的惩罚是出门,跟遇见的第一个异性要微信号。


……


你妈的我一开门就……撞上了蔡蔡和他妈妈……


“你是不是那个……喜欢我儿子的小伙子啊?”


我身后的男孩子们,齐齐地发出了“哟”的一声……


英雄的小张不可以就此屈服!


“嗯!对!阿姨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


在我期待的目光下,蔡蔡拽着他妈妈飞快地跑走,临走还不忘骂我一句:


“神经病!”








今天老舅有事出去,我和蔡蔡在一块儿玩,后来还和老年组的哥哥们一起出去吃大餐,完了之后我俩准备在房间打游戏!


因为我想玩的游戏他不想玩,他想玩的我不想玩,我俩就吵起来了。


经过掷骰子、剪刀包袱锤子、点小公鸡等各种各样手段都没有决定到底是玩超级玛丽还是吃鸡,然后蔡蔡说:“我年纪小,你要让着我!”


“我是学弟!你要让着我!”


“我眼睛比你大你要让着我!”


“我个子比你高你要让着我!”


“你上次抽了我一掌!”


“你上次还滋我一脸冷水呢!”


“你让着我!”


“你让着我!”


“凭什么!”


“……”


“说不出来了吧!我要玩超级玛丽!”


在那一瞬间,我脱口而出一句……


“凭我喜欢你啊!”







谢谢大家关心……


后续就是我跑了,给自己点了一首凉凉,然后洗澡睡觉,准备第二天当作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一样。


早晨起床看见蔡蔡给我发的消息。


“You had me at hello.”

评论 ( 43 )
热度 ( 1644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